close

經濟不景氣~~要節省一點~~能DIY就DIY囉

學習拼布後,發現很多材料,工具,週邊商品都是進口的..."貴森森"的~~~~

像那個"C"牌的磁針盒,一個要價好幾百大洋.....

我自己DIY不到100-搞定~~~

這又是蝦米啦

1.我在39元商店,找到這款有隔層的收納盒......

2.然後...再去書局買30元的軟性磁鐵....(也可以買小一點的...不到30元)我買太大了~~~

3.將軟性磁鐵,依照收納格層剪下來....

4.在收納盒格層先貼上薄的雙面膠帶.....

5.再將軟性磁鐵貼上去......

完成囉~~~我選這款收納盒,剛好有三個隔層.....

一格放手縫針.....一格放"LH"牌短珠針.....另一格放"C"牌紅白珠針......

我試過了~~~~不會掉下來喔

有時間,還可以將外盒,"樂活布盒"一下~~~

只要將手邊剩下的美美布塊....貼一貼~~~

我貼的是水鑽.....有沒有給它bling-bling呀~~~

有興趣玩這個DIY的格友們~~~

歡迎引用回去好好玩一玩~~~

完成後,別忘了通知我去互相交流一下喔


完成日期:200907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