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Lemon~的分享

這類型的包我想大家是一點也不陌生,只是看每個人做size不同而己

看著眾多格友無私的分享各種創作和紙型,那我也就分享紙型提供給各位啦---

趁著颱風假期你也來做一個吧~

材料:表布1尺.裡布1尺.布襯2尺.織帶5尺.蕾絲20cm.鬆緊帶15cm

1.表布*2片

2.裡布*2片

3.燙上布襯.表布裡布畫上打摺線

3.車上口袋---口袋大小.蕾絲.鬆緊帶可依各人喜好決定

4.車上打摺線

5.將表布.裡布各正面對正面車縫好(忘了拍照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啦)

6.內袋.外袋用珠針固定好車縫一圈


7.最後車上織帶就完成囉~(做得太順了~車織帶的照片也忘了拍---)

背帶長度也是依各人喜好,我是用5尺,那就看你喜歡多長嚕

如果是手縫織帶可以改成滾邊方式.

喜歡就來A吧---前提是請禮貌性的告知一聲喔!

還有---還有做好別忘了告訴偶,讓我欣賞哊~

(紙型是A4紙就可以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