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的一年

是不是年紀愈大時間愈快啊

2009對我來說其實算是平順的一年

沒有什麼大起大落

人生沒什麼大起大落是幸福的吧

平平順順是好的

但在年底時我被甩了

一直以為的幸福

一直以為自己很幸福

原來...

都是自己以為啦

也因為這樣

才知道原來我的心也是會生病的

去看醫生

醫生告訴我我不快樂

不會啊~~我很快樂啊

原來身體的不適都表現出來了

我是偽裝的快樂

我還是要感謝主

是主陪我渡過傷心難過

是主給我力量

主啊

也給我信心吧

讓我還是擁有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