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遊~很棒的經驗~

輕鬆自在!

但當我進店裡吃東西告訴店員只有一位時~心中五味雜陳~

因為到處都是兩位或一群人

不過說歸說~下回有機會還是會再嚐試一個人出遊~超讚的啦

第一站~頭城

坐7.00的區間車慢慢晃到頭城

從頭城車站步行到蘭陽博物館途中

龜山島就像在眼前~~

可是為什麼路上只有我一個人在走人

讓我走得有點心慌慌耶

蘭陽博物館~真的很美哦~~~~

真的沒什麼看頭的~頭城老街

有點太甜的芋冰~不過還是好吃啦



也是沒人的路上~

那天因為有颱風經過隔壁~所以感覺浪有點大~



頭城車站前面有一攤非常不起眼的阿伯的小攤子

可是他用的蔥油餅~天啊~怎麼會那麼好吃呢~~~~~

明明看起來就不怎麼樣啊~那時買來還想說是不是網路上太誇張了一點

當我咬下那一口~哇~我流口水了~~~好吃好吃好吃!!!


前往冬山河的接駁車站牌

現在政府有出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~還不錯嘛

暑假有好多點都免費呢~不過暑假過了~~呵呵

有好多和我一樣的閒人在划船哦~~



羅東林場


羅東林場中唯一美的地方~~


羅東夜市排很長的羊肉湯~好喝

雖然流了滿身汗~值得啦


逛完夜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快解體了一樣

超級超級累的~~~體力實在是欠佳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